奥运资讯

乒乓球从网底下过去得分吗

乒乓球从网边下打过,算赢球吗

乒乓球从网边下打过不算赢球。乒乓球得分规则:在单打比赛中,比赛开始前双方猜发球权,谁胜谁先发球,谁输谁先挑选场地。发球为两球换发制,当比分达到10;10的时候,就用一球换法制,直到比赛选手双方出现分差。

1、乒乓球从网边下打过,算赢球吗

如果是乒乓球桌旁边的网下打过,碰球台上沿还是下沿自己打上沿可以接着进行,打下沿算自己失分。

乒乓球从网底下过去得分吗-第1张

2、乒乓球从网边下打过,算赢球吗

乒乓球只要不是从乒乓球的隔网下面落到对方的台面上,就算是有效球。

3、乒乓球从网的一侧过去算谁的分

乒乓球从球网的侧面过去第一落点在对方台面上的是双己方得分的,乒乓球规则中规定的在乒乓球触及己方球拍之后的第一落点在对方台面,或者乒乓球在触及球网后仍然落到对方台面的球都是有效球。得分规则:未能合法发球。

4、乒乓球比赛中,发球直接被球网挡在发球员一方, 失分吗

直接失分。正规比赛中只要发球过程中球粘拍但是发球没成功,也就是没过网就失分。如果擦网过去就发球方重发。如果在网上弹两下或多下的话就也直接失分。

5、乒乓球在网上跳2下以上过网,算不算得分

当然不算得分了,要算输球,对方得一份,在网上跳两下就等于在自己这边的桌面上跳了两下。当然要输球了。

6、打乒乓球碰到网底再跳过去算谁赢

两种情况 1.发球时没过网,对方得分;发球时擦网过去了,算发球违例,需新重发球。2.打球的过程中,没过网,对方得分;擦网过去,就是过去了,看对方有没有接到,再计分。

乒乓球从网底下过去得分吗-第2张

7、乒乓球在网上滚了一段距离落到对方台面算赢吗

算,只要球不落在自己的球台落到对方球台,不管以什么方式到达,都算得分球。

乒乓球从网底下过去得分吗-第3张

8、乒乓球在网上跳两下然后过网,算不算得分

应该算触网只要对方没接到又不是发球应该算得分 。

9、在乒乓球比赛,把在拍上跳跃着的乒乓球托过网算得分吗

当然不算得分啊,这算是二次击球或者说多次击球算失分的。乒乓球比赛中,只可以单次击球,也就是轮流击球。不过由于中间有球网,所以只要是单次击球,无论是球在球网上弹几下,最终只要落到对方球台就可以了。像你说的。

相关文章

https://www.sxwbgo.com/aoyun/